北捷出現化學兵!他嗆「為何落單搭捷運」 網罵爆:腦子欠消毒

▲▼ 0

▲原PO搭捷運時看見2位化學兵。(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所有抗疫英雄都值得尊敬。一名男子今一名男子今(26)天上午搭捷運時,遇到2名全副武裝揹著裝備的化學兵,從劍潭站上車、士林下車,讓他質疑「為何落單搭捷運」、「在高傳染的風險下,是不是應該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沒想到被網友罵爆,「人家消毒的比你還乾淨」。

一名男網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日早上接近八點時,在捷運上看到兩位國軍化學兵上車,,從劍潭站上車,士林站下車。男子質疑,「化學兵全裝出勤,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不是應該都跟著大部隊,搭乘專用的軍車嗎?」他認為,化學兵經常在有確診者足跡的地方走動,帶有很大的傳染風險,不應該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要求政府官員多多考量風險,最後在文末寫下「化學兵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化學兵不該搭捷運,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認為化學兵不該搭捷運,遭到網友一面砲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直批原PO無腦,「人家消毒的比你還乾淨」、「沒有他們,你不知道確診幾次了」、「有些人的腦欠消毒」、「消毒化工兵比你乾淨安全多了」、「人家消毒的比你還乾淨勒」、「他們身上應該比你還乾淨請放心」「可能他們要消毒的地方就是捷運站,而且他們是除疫又不是染疫,不搭是用走的膩」。

部分網友也指出,「這種就是會客訴的奧客,都會在後面補辛苦了」、「說別人辛苦又PO爆料,不就是想表達自己不想跟高危險群接觸,但又想表現自己很體恤他們。唉,人就是這麼妙。」

▲▼原PO認為化學兵不該搭捷運,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指責原PO無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