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台東家扶「愛市集」 分享心路歷程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力挺台東家扶「愛市集」,分享自身長期接受扶助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力挺台東家扶「愛市集」,分享自身長期接受扶助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感謝家扶中心用心付出,長期陪伴弱勢兒少成長,台東縣長饒慶鈴23日參加台東家扶愛市集活動,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到現場協助頒發助學金。饒慶鈴表示,感謝家扶中心多年來和縣府建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帶領無數家庭及孩子翻轉生命和困境,呼籲民眾一起關心弱勢家庭,讓每一位孩子都能獲得愛與關懷。

台東家扶中心於生日蛋糕公園舉行愛市集「幣需有你,幸福傳愛」貧困家庭學童助學活動,縣長饒慶鈴、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等嘉賓參加開幕典禮,手持111年度家扶中心募集獎助學金目標1600萬元等字樣貼在立牌上,縣長也頒發家扶助學金給各級階段學程學生代表儀式;舉重女神郭婞淳拿著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以自身長期接受扶助的心路歷程,勉勵台上及所有受扶助孩子,只要朝著目標前進,定會成功。

活動透過每年提供的獎助學金,讓家扶中心所扶助的貧困學童擁有安心求學機會。現場聚集各方贊助人士所擺設攤位,其中包含家扶基金會過往扶助的家庭,如今也成為助人者,共同為貧困兒童的獎助學金募款而努力,讓愛的循環生生不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