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考慮「初四加開疫苗接種」 陳時中:這週快打比較重要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過年期間7天暫停接種服務,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卻表示「考慮初四後恢復疫苗接種」,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於今(23)日記者會表示「有需要打我們也不反對,但若要那兩天打,不如這週快打比較重要」。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稍早報導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初四加開疫苗接種,柯文者表示,雖然目前指揮中心決定過年期間七天暫停接種服務,但台北市考慮初四後挪出醫療人力,讓需要的民眾可以盡速施打到疫苗,下周會宣布定案。

針對台北市擬初四加開疫苗接種,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記者會表示,第一是過年期間醫護人員有病房要守,大家輪休,第二是人員休息,「若兩者能兼顧,有需要打我們也不反對,有量就會提供,其實應該是說,要那兩天打,不如這週快打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