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鄉長高調秀尾牙餐會照片 民眾驚見鍾佳濱坐台下沒戴口罩

▲▼屏東縣長治鄉長古佳川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當天出席「怡統工程尾牙年終感恩餐會」,由圖可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當時人也在現場。(圖/讀者提供)

▲屏東縣長治鄉長古佳川22日出席尾牙活動,民眾驚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未配戴口罩。(圖/取自古佳川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宣布取消過年的廟宇參拜與紅包發放行程,並呼籲黨公職與2022年地方選舉擬參選人應配合防疫指引,維持社交距離。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鍾佳濱22日晚間仍在屏東縣長治鄉出席尾牙活動,席間並未確實配戴口罩。

屏東縣長治鄉長古佳川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當天在長治鄉出席「怡統工程尾牙年終感恩餐會」,並且隨手附上5張當天活動的照片,由圖可見鍾佳濱當時人也在現場。古佳川先是在23日午間刪除貼文中的照片,隨後更在下午將整篇文章撤除。

▲▼屏東縣長治鄉長古佳川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當天出席「怡統工程尾牙年終感恩餐會」,由圖可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當時人也在現場。(圖/讀者提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質疑,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坐在台下沒戴口罩。(圖/讀者提供)

有民眾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載古佳川的照片,表示這是昨天剛好在隔壁帶小朋友吃飯,看到好恐怖的尾牙,屏東長治怎麼那麼不怕這次疫情,「本來都不要電視前守著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消息的我,現在比誰都緊張,中央可以要求現在尾牙場都取消嗎?」

該名民眾質疑,大家好像都不怕疫情擴散,尾牙場可以參加,可以不用戴口罩,甚至連口罩都不戴好,還看到鍾佳濱坐在台下沒戴口罩,「政治人物還一直跑,你們不怕我是真怕,這邊可以反應嗎」。

對此,鍾佳濱23日受訪時回應,昨天晚上是好朋友的公司尾牙,也為他的團隊準備一桌,自己在那裡用餐並且上台摸彩,當時是因為坐著用餐時有來電,所以他在看手機,「看照片我的背後就是椅背,那個照片截圖的時候,只截到我的肩膀,其實我的背後是椅背」。

鍾佳濱認為,大家身在公共場所,公眾人物當然都很謹慎,「用餐的時候當然不可能戴口罩,用餐時你在看手機,手上不是拿著碗是拿著手機,可能大家會以為不是在用餐」,他可以理解民眾的關心。

不過,鍾佳濱也說,或許民眾只看到臉書的照片,會以為大家都沒有戴口罩,「因為影片裡面的人,似乎不只一個人沒有戴口罩」,但是要區分出他在人群裡面,自己是坐在餐桌旁邊,用餐時有來電在看手機。

▼鍾佳濱受訪時澄清,當時是因為坐著用餐的時候有來電,所以自己在看手機。(圖/鍾佳濱提供)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澄清,當時是因為坐著用餐的時候有來電,所以自己在看手機。(圖/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