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預告「確診不會少」!遠雄園區停工大清消 30公司員工採檢

▲▼遠雄園區。(圖/翻攝臉書/王必勝)

▲遠雄園區成立前進指揮所。(圖/翻攝臉書/王必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遠雄自貿經濟園區爆出群聚感染,指揮中心為了迅速應對,成立前進指揮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再度披掛上陣。王必勝22日在臉書上分享工作進度,目前持續擴大檢驗,主要對象鎖定電腦公司鎖在的兩棟大樓、共30家公司的員工等人,預期確診人數不低,「清零不是目標,清零是我們防疫工作的態度。」

桃園遠雄自貿經濟園區的亞旭電腦爆出群聚感染,共計64人確診,指揮中心22日緊急成立前進指揮所,王必勝再度擔任指揮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雄園區。(圖/翻攝臉書/王必勝)

▲▼遠雄園區。(圖/翻攝臉書/王必勝)

▲▼遠雄園區。(圖/翻攝臉書/王必勝)

王必勝晚間分享,他5日奉命前往桃機,成立前進指揮所,至今17天,而21日桃機的一線人員共有7,373人進行PCR,除了1位陽性、確定是先前的確診者以外,其餘皆為陰性,而清潔員傳播鏈最後足跡也滿14天,意味著桃機目前相當乾淨、穩定,「防疫人員確診那一條鏈目前都沒有增加相關確診者,如果持續到下週二也可說很安全了。期待桃機持續努力,早日恢復常態管理。」

王必勝分享遠雄園區的工作狀況,目前擴大檢驗當中,主要對象鎖定電腦公司所在的兩棟大樓,共30家公司的員工,以及同棟移工宿舍、其他公司的移工,預計「確診也不會少」,匡列隔離的員工將送往集中檢疫所,23日所有公司也會停工大清消,也會對確診移工展開調查,通知假日接觸的他廠移工儘速採檢、並通知同廠員工快篩,「清零不是目標,清零是我們防疫工作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