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被三寶撞身亡!妻心碎「結婚20年沒合照過」 神P圖逼哭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黃妻淚嘆,和老公沒有一張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82歲沈姓駕駛昨失控暴衝,追撞停等紅燈的兩輛機車,其中黃姓騎士送醫不治。憾事發生後,妻子心碎表示,在一起快20年,現在才發現連一張合照都沒有,於是希望神人幫忙P圖。這段話讓上萬網友鼻酸,也有熱心攝影師暖救援。

高齡82歲沈男20日駕駛銀色自小客車,沿楊梅區幼獅路直行往永美路方向,怎料行經幼獅路一段與青山一街口時,突然失控追撞停等紅燈的黃姓騎士,又往前側撞23歲林姓男騎士,導致兩車噴飛數十公尺遠,造成4人受傷送醫,黃男傷重不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黃妻在爆廢公社心痛發文,「在一起快20年,才發現沒有一張跟先生的合照,懇求各位P圖大神,可以幫我跟先生的照片同框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攝影師幫忙P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萬網友看完忍不住哽咽,紛紛湧入留言「加油哦!知道一定很難熬過...請節哀」、「保重身體!加油」、「快過年了節哀」、「媽咪加油!跟著兒子好好的活下去,這是妳老公最想要的」、「加油!請節哀!未來的路還很長」。

另外,還有熱心攝影師幫忙P圖,讓一家人在照片中團聚,不少人一看再度紅了眼眶,「這張超棒的,希望版版能盡快走出傷痛」、「這張好棒」、「好厲害,棒棒」、「看完合照有想哭的衝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