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竹縣親親農場停留1小時 足跡匡列15人PCR結果曝

▲新竹記者會0119林智堅足跡。(圖/翻攝臉書)。

▲案18082曾於1月9日前往竹北親親果園農場短暫停留,今日縣府也公布15名匡列者的檢驗解果。(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府日前公布關於新竹市確診、案18082,曾於1月9日前往竹北親親果園農場,經疫調後匡列農場老闆一家人6人,以及同時段在店內有留實聯制顧客9人,合計共15人。20日下午縣府也公布15人的PCR結果,全部為陰性。

新竹市一名30多歲女性確診案18082,因與 18日新增新竹市案18060一家四口接觸確診,曾在1月9日下午4時至5時前往新竹縣竹北親親果農場。同日新竹縣府立即進行周邊環境消毒作業並匡列接觸者,同時果園宣布暫停營業,1天,進行清潔消毒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下午新竹縣府公布本案匡列15人PCR採檢結果,全數為陰性。

►快訊/確診科大生曾去吃壽司 新竹巨城提早打烊+暫停營業1日

►曾到桃園西堤用餐!明新科大2師生確診 竹縣衛生局急匡300人

►明新科大師生確診2人足跡曝 50嵐、糖奶奶、家樂福清消+停業1天

►快訊/確診科大生曾去吃壽司 新竹巨城提早打烊+暫停營業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