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3!高市府宣布:高中以下跨校、跨縣市活動一律禁止

▲高雄幼兒園全體師生、家長配合採檢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幼兒園全體師生、家長配合採檢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疫情燒進高雄了!時隔5個月,高雄今再出現本土確診個案,為一家三口,確診幼童所就讀的幼兒園20日上午也獲知消息,全校師生、家長配合採檢。高市府今為此再宣布強化防疫措施,包括學校和市場都有新規定。

高市府宣布,各級學校明天開始放寒假,關於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跨校或跨縣市活動一律禁止,非必要性活動一律停止,必要性活動改採線上活動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幼兒園部分,每日量測3次體溫,採固定座位、禁止跨班跨園活動,用餐須使用隔板,教室維持通風、暫停開放密閉空間遊具,且每2小時就需消毒一次。

市場部分,自21日起,需嚴格進行手部消毒、體溫量測、佩戴口罩、入場實聯制、實施人流管制,且禁止試吃。市府將派員督導各市集防疫。

▲教育局說明強化防疫項目。(圖/高雄市政府)

▲教育局說明強化防疫項目。(圖/高雄市政府)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一家3口確診「感染源待釐清」 幼兒園急接採檢通知

快訊/高雄某幼兒園全校快篩! 衛生局證實:疫調採檢中

快訊/高雄宣布全面禁探病 陳其邁:「3狀況」決定是否取消內用

Omicron「1傳50」!突破性感染好發族群 疫苗專家喊:快打第3劑

酒駕男急喊「機車先牽回家」 警開置物箱驚見「特務級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