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帶她看前任...竟講出「妳跟她很像」! 網一看搖頭:快分

情侶吵架,難過,安慰,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帶原PO去看自己的前任,卻說出「妳跟她很像」,讓原PO氣炸(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身為現任,難免會對另一半的前任有些比較心態。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男友帶她去看前任,沒想到卻說出,「妳跟她真的很像」,讓原PO當場發火。

原PO表示,「今天男友帶著我去看他前女友」,男友還故意站在前任面前閒聊,原PO看了一下男友的前任,心想「那個身高,那個臉,好像都還好嘛」,沒想到男友下一句竟然說出「妳跟她真的很像」,讓原PO不禁氣炸問大家,「我可以宰了我男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好白目」,「這根本是死穴」,「直接跟他說老娘把你放生了」,「換妳帶他去找前男友,跟他說你們兩個也很像」,「就跟他說,你跟我同事養的狗也很像耶」。

但也有部分網友勸原PO快分手,「所以妳是替代品?」,「特地帶妳去前任面前放閃,是還在意前任嗎」,「奇葩的個性,放生吧」,「跟前任比真的母湯」,「所以在男友眼中,妳只是前任的備胎嗎」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