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女友成搖錢樹!餵毒+騙匯百萬...渣男嗆:讓全世界知道妳多淫蕩

▲▼離婚,夫妻,情侶,吵架,分手,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毒品前科許男,不但逼女友吸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甚至恐嚇女友要殺了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許姓男子與多金女友交往,竟強逼女友吸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女友拒絕再吸食,他竟恫嚇「叫妳吸就吸,廢話那麼多」更舉起拳頭作勢毆打;惡劣的他,甚至假冒「投資操盤手」在兩岸擁有豪宅,導致她陷入錯誤,匯款百萬。事後許男得知女友將他強逼吸毒的事告訴同事,竟恐嚇殺她全家。士林地檢署偵結,依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擁有毒品前科的許男剛出獄,與在診所上班的女友小晴(化名)交往。豈料他在去年7月在南港住家,明知小晴沒有吸過毒經驗,竟拿安非他命向女友表示「吸了這個會很放鬆,壓力沒那麼大」,小晴不疑有他,吸食後發現有異,許男才坦承是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小晴則拒絕吸食。隔天,許男又強迫女友吸食,甚至作勢毆打以脅迫方式強行命令小晴再次吸食安非他命。

同年7月間,許男見女友家境不錯,也有些存款,竟動起歪腦筋,以手機通訊軟體,佯裝本名「許O儀」,稱是投資操盤手,在大陸地區事業做很大,擁有北市「信義之星」豪宅,在大陸上海地區有購買豪宅預售屋,銀行有人民幣千萬存款,及信用額度人民幣500萬元,但因為資金卡在大陸,需借款周轉投資,單純的小晴誤認他擁有雄厚資產,在同年7月24至同年8月24日,將108萬5000元轉給投資手,但實際上領到錢的則是許姓男友,許男也隨即花用殆盡。

不僅如此,恐怖情人許男得知小晴將施用毒品的事情告訴診所同事,竟恐嚇「要殺了妳、家人及葉姓同事」、「要讓你家裡事業做不下去」導致小晴心生恐懼,立刻打電話告訴葉姓同事,同事也向她保證不會告訴其他人許男吸毒的秘密。

▲藥物,毒品,吸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恐怖情人許男逼迫女友吸毒,甚至騙走女友百萬存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同年8月26日,許男得知小晴搬離南港同居處,竟又傳簡訊恐嚇她「想讓全世界知道妳多淫蕩」、「我一定找人弄她全家」、「立刻匯50萬過來」等威脅字眼,小晴再也受不了,只好報警求助。

南港分局同年9月持法院核發搜索票前往許男家搜索,當場扣得毒品安非他命1包、銀行存摺5本、毒品吸食器等。

許男警詢、偵查時均坦承不諱,檢警勘驗小晴證述、葉姓同事證述,及匯款資料、對話截圖、許男採尿送驗呈陽姓委驗單等,認定許男涉犯脅迫施用安非他命、詐欺、行使偽造準私文書、恐嚇及恐嚇取財未遂等犯行,犯意各別,行為互殊,且5年內再犯,為累犯,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