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經血染床單!潔癖男崩潰「真的好髒」 網1原因挺男方:嬰兒嗎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有潔癖,覺得月經沾在床單上很髒。(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月經來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外漏,尤其是睡覺時,就算很小心了,量一大還是有可能沾到床單。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直呼「真的好髒!」女友每次睡覺都會漏,讓有潔癖的他實在很受不了。貼文曝光後,兩派網友戰翻了。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女友月經弄髒我的床」為題發文,提到他是個有潔癖的人,但每次女友經期時,月經總會外漏,讓他不堪其擾,他實在很難接受那個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雖然把床單洗乾淨了,但他還是覺得很噁心;事後,他上網查詢發現,其實不是每個女生都有測漏問題,是不是使用內褲型的衛生棉會比較好?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網友認為,女友既然知道自己有側漏問題,就該想辦法解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認為原PO不懂得體諒,「體諒一下好嗎?睡覺前幫她墊個墊子不行嗎」、「真的替女生感到不值欸,現在只是月經就這種態度,有夠差勁」、「快點分手,不要浪費人家青春,自私的男人很可笑」、「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的不嫌棄和不嫌麻煩,這對女生就是最大的支持了,她已經很抱歉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女友既然知道自己會漏,就應該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月經女生天生的沒得改沒錯,會不舒服、不方便沒錯,但就是給人造成困擾了啊!那不就要找看看能不能靠外物改」、「女生應該做好準備自己墊防水墊在屁股下吧,又不是小嬰兒」、「明明女生也該想解決側漏的辦法」。

您可能感興趣...

►北漂妹住進男友家!驚見全家人「特殊習慣」嚇壞急逃:看光光了

►剛和男友同居!妹子進廁所「聞到刺鼻1味」崩潰:我是不是該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