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藍對一綠」 郝龍斌喊藍白合:否則被民進黨一一擊破

▲▼戰鬥藍公投說明會台北場,郝龍斌 。(圖/記者李毓康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9日對於台北市長選舉提出藍白合,並表態不希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但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譏建議「藍綠合」、民眾黨會逐一擊敗。對此,郝龍斌20日再度表示,這樣的執政黨,若在野還沒體會,真的會被一一擊破。

郝龍斌20日在廣播節目《飛碟午餐尹乃菁時間》表示,黃珊珊參選對蔣萬安來講絕對是很大的壓力,很少是兩個藍對一個綠,雖然黃珊珊是代表民眾黨和親民黨,但不可否認是藍的,2014年以後,台北市基本盤就不是藍大於綠。

郝龍斌指出,台北市民水準高,心中都有一個誰比較適合作為台北市長的人選,在這個前提下投票,政黨的影響力有,但不像其他縣市一個樁腳一呼百應,要得到台北市民的認同,基本上不是只靠政黨推薦就夠。

郝龍斌提到,政黨之間選舉合作本來就很難,對兩個黨都有利,且對所有候選人都有適當安排,本來就很難,他之所以提出「藍白合」的構想,是因為民進黨獨大、霸道、為所欲為,不管在立法院還是四項公投都是碾壓式,他至今仍不相信大家願吃萊豬,因為投票率低,加上民進黨積極動員,造成公投未過。

郝龍斌提及,民進黨在補選透過媒體、政黨、司法追殺,這樣的執政黨,若在野還沒體會,真的會被一一擊破,在野力量要從政黨和國家的角度,想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情況下合作,一起對抗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