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術科考試下週登場 確診或居隔檢生另安排補考

▲▼學測。(圖/資料照片)

▲大學術科考試下週登場,確診或居隔居檢及自主健康管理考生將另安排補考。(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111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將在下周起陸續登場,主辦單位今(19日)提醒考生,留意疫情變化並落實自我健康管理,避免進出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若考生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為確診或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切勿私自參加考試,將另外安排補考相關事宜,倘有考生私自參加考試,經查證屬實後,將依傳染病防治規定處置,並取消考試資格。

主辦單位、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指出,術科的音樂、美術、體育組,分別在1月25日至28日、1月27至28日,以及2月7日至9日間舉行考試,上週已公布防疫注意事項,這次考試將加強各考區消毒與通風、管制進出動線,進入考區者須配合量測體溫並配戴口罩,各組考試皆不開放親友陪考,請考生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範,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測即將登場。(圖/資料照片)

▲大學術科考試下週登場。(圖/資料照片)

術科考試聯合會表示,將持續透過大考中心建立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相關單位,勾稽居家隔離及檢疫等考生資料機制,考前掌握配合居家隔離及檢疫等考生名單,倘若考生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為確診或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請立即與各組(體育組03-3283201轉5001、美術04-22183482、音樂組02-77493004)聯絡,請考生切勿私自參加考試。

術科考試聯合會強調,因上述情況缺考者,各試務單位將另外協助安排補考,請考生配合,要是考生私自參加考試,經查證屬實後,將依傳染病防治規定處置,並取消考試資格,而為了確保整體考生健康及順利完成術科考試,各組將隨時關注疫情變化調整應變事宜,請考生及家長體諒並配合,也請考生在考試前務必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並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安心準備應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