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拒提供鎮瀾宮章程 徐國勇:已發公文要求提供

▲▼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大甲鎮瀾宮今年將改選董監事,台中市民、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市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但中市民政局竟發文要鎮瀾宮自己查;內政部要求中市提供,竟還拒絕。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已經發公文給台中市政府,相信中市府看到公文後會提供。

針對顏清標是否符合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資格,內政部次長陳宗彥17日表示,內政部致電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大甲鎮瀾宮的組織章程,但卻遭拒絕,「真的很離譜」,內政部將視需求再決定是否行文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的組織章程。

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18日受訪表示,鎮瀾宮是台中市政府為主管機關,因為它是在地方政府註冊成立的財團法人。之前陳次長有指示民政司的人打電話向台中市政府要資料,台中市政府沒有給,我們在前兩天已經發公文給它,請他們要給資料。這是正式公文,相信他們看到公文會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