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飛穿廂型車 驚悚畫面曝光!飛人身份揭曉竟是他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昨日晚間一個人飛穿廂型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被畫面驚呆,納悶是怎麼一回事,最後真相揭曉,影片中的主角是俄羅斯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切博塔列夫在IG上PO出影片,他在3個月前摔傷脊椎,花了一段時間休養後,為了證明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才決定進行這個他自己也沒看過的特技表演,成功吸引眾網友眼球。

▲▼             。(圖/翻攝自推特)

▲切博塔列夫穿過廂型車。(圖/翻攝自推特)

從畫面中來看,切博塔列夫像是「飛穿」過整輛廂型車,僅用了差不多1秒的時間,不過從側拍畫面可見,切博塔列夫是先趴在一個木架上,再由廂型車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穿過他,最後跌落地面。

切博塔列夫先前因為拍攝駕駛BMW汽車飛越河川的特技摔傷脊椎,但熱愛跑酷的他,傷勢一復原又開始特技表演,影片讓不少網友嚇傻,不過得到粉絲的鼓勵,「太棒了,歡迎回來!」

▼側拍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