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值班室大戰女護理師「熊可以為兔隨時離婚」 醫師娘氣炸怒告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吳姓醫師被老婆發現外遇女護理師,2人在摩鐵和值班室發生10逾次關係,怒向女護理師求償45萬元。(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吳姓醫師被妻子發現外遇已婚女護理師,吳不僅多次和女護理師在摩鐵或醫院值班室發生關係,2020年吳還妻子發現,女護理師甚至帶著老公到吳的家中,要求吳男選擇是否要和她繼續交往,怒對女護理師求償60萬元。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女護理師須賠償正宮45萬元。

吳姓醫師的妻子向法官指控,吳男外遇已婚女護理師,2人自2016年自2020年即開始至少長達4年的婚外情關係,2人也多次上汽車旅館,甚至直接在醫院值班室發生關係至少10餘次,還互傳曖昧訊息,讓她相當崩潰,怒對女護理師求償60萬元。

庭審時,女護理師向法官哭訴,表示自己確實認識吳男,但從未和吳男有男女交往及發生性關係行為,自己也因為罹患疾病,需要支出龐大醫療費用,且還要照顧未成年子女和婆婆,認為正宮求償金額過高。

至於女護理師被正宮發現她和吳男2人互傳曖昧訊息,女護理師則向法官主張,2人互傳訊息的時間為2018年2月間,但正宮卻遲至去年1月才提起訴訟,主張請求權已逾時效。

法官審理後發現,女護理師的丈夫曾向吳男求償,事後吳男也賠償女護理師丈夫6萬元;而吳男也向法官坦承,其和女護理師確實有婚外情行為,2人不只會用聊天軟體聊天,休假也會一起出遊,出遊期間也都有發生關係,地點除摩鐵外也有值班室。

法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也發現,吳男和女護理師2人自稱熊和兔,吳男曾向女護理師表示,「熊的心都在兔身上,什麼都是有想到兔的!」,而女護理師則回以,「但是熊和沙子23年了,還有他們家人的牽絆,兔什麼都沒有~」,吳男則回以「熊可以隨時為了兔離婚!」、「熊想愛的都是兔」、「熊必須給兔一個家!不是必需品!兔是非賣品」等語,認定女護理師侵害吳男妻子配偶權屬實,判女護理師須賠償正宮4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