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服員燒出12銀行員確診!桃園6校緊急停課 某國小安置3學童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機群聚案中確診的居服員曾到訪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導致疫情引爆,一口氣增加12名行員確診,桃園市府因此昨(12日)深夜緊急宣布6所學校今(13日)預防性停課一天。受到停課影響的某國小校長指出,因有學童與確診者接觸,因此學校接獲通知緊急停課,明天是否復課還得視該名學童採檢結果而定。

▲▼桃園預防性停課國小校長受訪。(圖/攝影中心攝)

▲學校昨深夜接到教育局通知,緊急停課一天。(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府深夜緊急宣布6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包括1間國小及附幼、1間國中及附幼、1間國小、1間私立幼兒園、1間補習班、以及1間大專院校。《東森新媒體ETtoday》走訪停課學校,停課的國中今仍有不少學生到校,警衛也先讓學生入校拿取個人物品,隨後回家進行線上教學。

另所停課國小校長則表示,昨深夜11點多接到教育局通知,馬上就發送簡訊通知家長,但因時間較晚,可能有些家長已經休息沒有收到通知,所以他清晨5點多就趕到學校,告知尚未收到訊息、將學童送往學校的家長。

該校校長指出,目前校內僅安置3名學童,都是家長因工作因素無法照顧,學校也扛起責任協助安置小朋友;而該名與確診者接觸的學童今天就會有採檢結果出爐,若是陰性,學校明天就復課,並舉行第二天的期末考,但如果是陽性,學校將考慮採用備案進行線上測驗。校長說,目前學校今天是進行線上教學,稍後區公所也會派人到校內進行大消毒。

▼受到停課影響的國小校長受訪。(圖/攝影中心攝)

▲▼桃園預防性停課國小校長受訪。(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