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聯邦銀行群聚擴大! 深夜再+2累計14人確診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機群聚案中確診的居服員曾到訪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導致疫情引爆。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召開疫情記者會,宣布昨夜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2名行員確診,經擴大採撿後,再新增一名行員、以及其匡列家人確診,目前銀行群聚已經擴大到12+1、再+1。

▲▼0112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文燦表示,該名居服員曾到訪聯邦銀行健行分行,隨後其中一名行員出現症狀,經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隨後共發現有3名行員也都呈現陽性反應,經擴大匡列行員、警衛、清潔人員共30人後,昨晚間指揮中心宣布新增9例,銀行群聚來到12例,但在新聞稿發布後,擴大匡列又再出現一名行員確診、以及匡列家人也染疫,目前2人尚無案號,都列入銀行群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