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受到年節的溫暖和希望 東成技訓所舉辦春節電話傳情活動

▲東成技能訓練所舉辦春節電話懇親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東成技能訓練所舉辦春節電話懇親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技能訓練所為撫慰收容人春節思親之情,特於1月10日至11日舉辦春節電話懇親活動,讓全所662名收容人,將無法以紙筆道訴的親情思念,千里一線牽,溫馨送真情。

農曆年前國內又再度受到變種新冠病毒入侵的威脅,各矯正機關為保障機關安全與收容人健康,今年不得不暫停辦理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該所為讓收容人家屬可以將關懷和支持送進收容人的心中,提高家庭連結的力量,積極籌劃辦理電話懇親活動。該所也感謝中華電信台東營運處發揮公益之精神,免費襄助收容人提供每人5分鐘的通話時間,維繫收容人與其親人的連結。

該所所長吳信彥勉勵收容人,要珍惜家人的支持與包容,及各項社會公益資源得來不易。收容人當藉機提升內在心靈層次,強化犯罪環境的抵抗力,做好復歸社會準備,回饋家人的支持及關懷。

此次該所除電話傳情活動外,也辦理一系列年節活動,例如:春節布置競賽、賀年卡傳情及「春節有LINE你」影片傳情等,讓失去自由的收容人,也能感受到年節的溫暖和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