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影片曝!巴西湖邊巨岩崩毀 砸爛遊艇至少6死30傷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8日發生嚴重意外,福爾拿斯湖(Furnas Lake )的巨石整片崩落,不偏不倚砸在底下3艘船上,造成至少5死32傷。另有媒體報導已增加至6死逾30傷。

巴西官媒「Agência Brasil」引述米納斯吉拉斯州長齊瑪(Romeu Zema)指出,由於連日大雨造成福爾拿斯湖周遭地域土壤鬆動,8日湖畔巨石崩落,釀成至少5死32傷,目前還有20人失蹤。英國《衛報》以及路透社報導則指出,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人,另超過30人受傷。

▲▼恐怖影片曝!巴西湖邊巨岩崩毀 重砸遊艇至少6死30傷。(圖/翻攝推特)

▲▼遊客來不及逃生,巨石直接砸在頭上。(圖/翻攝推特)

▲▼恐怖影片曝!巴西湖邊巨岩崩毀 重砸遊艇至少6死30傷。(圖/翻攝推特)

齊瑪在推特上寫道,將會堅定地陪伴家屬們度過艱難時刻,並會持續提供幫助。米納斯吉拉斯州消防局長伊斯塔佛(Edgard Estevo)在記者會上表示,搜救行動將會繼續,但基於安全理由,潛水搜救員夜間會暫停搜救任務。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則錄製影片發布在推特上,表示海軍已部署一支任務小組加入搜救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