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門踏戶!周玉蔻到顏寬恒競選總部簽名 在沙龍大院按門鈴、自拍

▲周玉蔻8日拜訪位在台中沙鹿向上路的顏寬恒競選總部。(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8日拜訪位在台中沙鹿向上路的顏寬恒競選總部。(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選期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發起「搶救大甲媽」,屢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揭露顏家醜聞。沒想到就在選前一天,周玉蔻前往位在沙鹿向上路的顏寬恒競選總部「侵門踏戶」,在簽名簿上留言邀請顏寬恒及其父、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她的節目。

「刪Q」罷免投票去年10月23日通過,周玉蔻隨即透過臉書表示,收拾心情打補選戰;她後來還推薦林靜儀是補選適當人選之一。接著,周玉蔻發起「搶救大甲媽」,陸續抨擊顏清標、顏寬恒,還接連踢爆顏家財產來源疑雲及土地取得爭議等;此外,周玉蔻還向顏清標下戰帖,嗆聲「誰怕你呀」,甚至一度直球對決,在節目上打給顏家,不料被顏寬恒服務處主任掛電話。然而,周玉蔻幾盡「日更」砲轟顏家,轉移了林靜儀的關注度,曾造成民進黨內憂心,及被其他人酸好似周玉蒄自己要參選。

有趣的是,中二補選投票日前夕這一天,周玉蔻竟「侵門踏戶」了。周玉蔻8日在臉書發文,她除了到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祈求正義必勝、國泰民安外,還拜訪位在沙鹿向上路的顏寬恒競選總部。

周玉蔻說,剛剛拜訪向上路顏寬恒競選總部,在簽名簿上留言,邀請顏寬恒、顔清標兩位來她的節目接受訪問,並寫下祝福、平安致意。總部有一位義警、三位工作人員,也請他們代為向顔清標轉達祈祝身體早日康復之意。「其中一位,拿了5號的帽子請我簽名,好開心。」

不僅如此,周玉蔻還到具土地取得爭議的顏家「沙龍大院」按門鈴,即便無人回應,她也跟監視器揮揮手,甚至驚呼,「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還設有巡邏箱耶。」名嘴溫朗東看到此篇文後,留言表示「設在違建上的巡邏箱。」周玉蒄則回應,「警方丟丟臉」。

▼周玉蔻8日到顏家「沙龍大院」按門鈴。(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8日到顏家「沙龍大院」按門鈴。(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