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超胸女騎車沒帶罩!認喝2瓶啤酒…被上銬嬌喊:沒這麼嚴重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凌晨騎車沒戴口罩,遭巡邏員警攔下勸告,意外發現王女渾身散發酒味,王女坦承剛剛在KTV歡唱約喝了2罐啤酒,一吹酒測值超標,但她還嬌稱:「沒這麼嚴重好不好」,遭員警怒罵:「就是這麼嚴重」,訊後依法送辦。

▲王女配合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女因騎車沒戴口罩遭警方攔下,員警發現她散發酒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1點45分,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巡邏時,行經自立二路發現有一名身材豐滿、穿著短裙的長髮女子騎車未戴口罩,員警上前將他攔下,勸告她配合防疫,但交談過程中,發現王女臉部潮紅,身上還散發酒氣,經詢問,王女坦承剛剛和朋友在KTV歡唱,「喝了一點點」。

▲王女配合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將王女上銬,她嬌稱:「沒這麼嚴重好不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請王女配合酒測,王女也相當配合,表示因為喝完酒,叫不到計程車,才會自己騎車,半個小時約喝了2瓶鋁罐啤酒。經實施酒測,酒測值超標,員警告訴王女,「這要送法院喔」,並對王女上銬,王女驚訝問:「真的嗎?」並試圖打電話向友人求救。

員警請她配合,先掛掉手機,王女強調「一定配合」,還說:「沒有這麼嚴重,好不好」,遭員警回嗆:「就是這麼嚴重」,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星級年菜開賣!高雄飯店搶商機 「龍蝦鮑魚和牛」通通搬上桌

高雄國中師罵學生「賤、畢業肚子帶顆球」 教育局說話了

張洪量每周載換肝妻北高回診 名醫動容:見證歷久彌新的愛情

高雄酒駕撞碎天倫!家屬哽咽曝阿嬤「整天待醫院」原因:很不捨

父女3人最新傷勢曝!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走了 阿嬤淚謝外界捐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