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男半夜睡不著...拿刀走進超商喊:我想殺人!店員嚇死求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恐怖!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6日晚間吃下安眠藥後就寢,到了7日半夜仍睡不著,心煩意亂的他竟起身拿刀,走進文化路的超商揮舞,還嚷嚷說「我想殺人!」還直接拿飲料喝起來,店員嚇壞趁隙報案並逃離。警方到場後將人制伏,訊後依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及第305條恐嚇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惹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半夜睡不著,竟選擇外出惹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35歲林姓男子因睡不著,曾經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稱自己帶刀想殺人,1999趕緊轉報給警方,但員警到發話地點巡查,都沒看到嫌疑人,後來又接到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人拿美工刀在超商內失控咆哮。

員警迅速到場,依現行犯將林男逮捕並查扣美工刀,事後調查發現,林男疑因吃了安眠藥後仍睡不著,心情鬱悶竟拿刀外出。全案依法偵辦。

▼持刀男被依法送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惹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