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住院 他轟綠營網軍:連過世者都不放過?

▲▼民眾向顏寬恒陳情。(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民眾向顏寬恒陳情。(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於1月9日正式投票,綠營對於顏家的攻勢相當猛烈,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被問及「祖墳」一事,血壓一度飆到近200。對此,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抨擊,顏家從頭低調到尾沒有拿來操作,綠營還要發動網路說造假,甚至過世者和其家人都不放過。

鄭照新今在臉書表示,有媒體打電話詢問有人指出「顏清標媽媽墓地違章使用」,向來尊重長輩的標哥知道後,氣憤不已表示:「選舉選到這樣,蔡英文總統的祖墳怎麼不先處理」,氣到差點暈倒,血壓飆高(破兩百),送醫治療,顏家從頭低調到尾沒有拿來操作。

鄭照新抨擊,綠營還要發動網路說造假,說是標哥和媒體「套招」,標哥的個性是戰場上戰到底死在戰場上,最後上前線都來不及還給你裝病?難道媒體提問也是假的嗎?

鄭照新提到,綠營網軍對顏家無限上綱連過世者和其家人都不放過,執政黨的老大蔡英文卻是最大的祖墳違建耍賴者,到底是人心本善?還是人心本惡?只能相信鄉親的善良與純樸,對這樣鋪天蓋地的追殺與雙重標準心中的那把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