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 光田醫院:剛剛還在拉肚子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二選區投票前三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遭媒體質疑母親墳地是否違建,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醫院今天表示,顏清標昨(6)日下午4點多,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急診,經檢查有血壓不穩定、腸胃炎、脫水情形,約莫下午6點就安排收治住院治療,「到剛剛仍有拉肚子情況!」

▲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院方:到剛剛還在拉肚子。(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院方:到剛剛還在拉肚子。(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明。(圖/記者白珈陽攝)

▲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明顏清標入院時血壓不穩定,主訴頭暈、拉肚子。(圖/記者白珈陽攝)

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表示,顏清標到院時主訴頭暈、拉肚子,到院後經過檢查、檢驗,診斷因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需要住院進一步治療,目前仍住院中,預計住幾天端視情況而定。

據悉,目前顏清標係由二房侯麗娟照顧中。顏寬恒今天掃街前回應,父親長期勞累,身體不舒服,在親友攙扶下掛急診,現在已穩定。另有網紅質疑,顏家買網軍洗版操作議題,顏寬恒也怒批到底有誰會去用自己長輩身體做這樣的散播?

顏寬恒今日在大肚區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父親昨日下午去醫院後,醫生做了相關安排、檢查,血壓到晚上已經穩定下來,現在就是讓父親盡量休息,但因為疫情期間醫院有管制,所以未到醫院探視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