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中度肥胖官兵」破萬人 傳參謀總長震怒打算開除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根據統計,中華民國國軍BMI超過30屬於「中度肥胖」的官兵超過萬人,傳出引起參謀總長震怒,一度主張要將這些人開除,幸好國防部長邱國正緊急制止,不過這也讓國軍「胖官兵」的問題浮現出來。

根據《聯合報》報導,軍醫局最新統計指出,目前中華民國全部國軍BMI值超過30的官兵,總數超過萬人,人數之多引起參謀總長陳寶餘「震怒」。根據了解,陳寶餘過去曾因運動大幅減肥,因此在他擔任陸軍司令時,還大力推廣運動員戰士計畫。

沒想到如今國軍肥胖官兵超過萬人,這讓陳寶餘相當火大,一度主張研擬要將這些人列入開除對象,不過國防部長邱國正制止,認為要從長計議,所以暫不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