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上人行道散發濃郁氣味 酒測頻斷氣拍吹嘴嗆:我沒錢槍斃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在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還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前攔查發現身上飄出濃厚酒味,隨即要求男子進行酒測,但男子卻突然將酒測吹嘴拍掉拒測,並嗆聲「我沒錢,槍斃我」,最後警方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警方調查,60歲的孫姓男騎士,在元旦當天晚上騎車行經重慶南路,因違規騎上人行道被中正一分局巡邏警員發現,警員當場上前將人攔下,但卻聞到男子身上飄出濃厚的酒味,隨即要求騎士將車子停好後下車接受酒測。

▲▼北市男子違規騎上人行道,被攔查後拒測嗆聲「我沒錢,槍斃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男子違規騎上人行道,被攔查後拒測嗆聲「我沒錢,槍斃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孫姓男騎士卻多次吐氣不全,呼氣多次失敗,失敗後警方不厭其煩要求孫姓男騎士再吹一次,沒想到孫卻不斷揮手拒絕,一度還將酒測吹嘴拍落在地上,甚至還不斷的大喊「我沒錢,槍斃我」,情緒相當激動,讓在場警員傻眼。

警方見狀立刻告知孫「如果拒測,可能要吃上18萬元的拒絕酒測罰單」,最後警方也將男子的機車扣留,並將孫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最後開完罰單之後,也通知孫的家屬將人帶回,孫男除了開罰之外,恐將面臨吊銷駕照以及參加道安講習。

▲▼北市男子違規騎上人行道,被攔查後拒測嗆聲「我沒錢,槍斃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違規騎上人行道,警方攔查聞到酒味要求酒測,男子卻不斷吹氣不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第一分局呼籲近期年關將至,尾牙餐敘飲宴頻繁,提醒民眾酒後駕車是嚴重危險行為,飲酒後切勿駕車,可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可使用手機APP叫車或請店家協助請代駕或計程車,避免危害用路人安全。

快訊/汐止男不滿檳榔攤「說壞話」 酒駕衝來...持刀砍殺女店員

BMW上橋「油門一拜」鑽進機車群 鬼切撞女騎士害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