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值勤酒測「男友突現身送花」 女警羞喊:快拿回去明天我來拿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雲南一名女警在元旦凌晨於路邊執行酒測勤務,當一輛銀色小客車開過來時,她發現車上的駕駛正是自己的男友。女警驚訝之餘先向一旁的同事解釋,「他是我男友。」隨後還正經的詢問男友是不是酒駕?正當女警要將男友車輛驅趕離開酒測現場時,男友從副駕駛座拿出一束紅玫瑰花,讓女警羞喊,「快拿回去,明天我來拿。」

▲女警元旦執勤男友驚喜現身送花。(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女警元旦執勤男友驚喜現身送花。(圖/翻攝微博星視頻,下同)

《雲南日報》報導,一位女警在元旦凌晨值班無法和男友一起跨年,男友刻意開車路過她執勤的路段製造「偶遇」。女警認出男友後,先是好奇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第一時間詢問是不是喝了酒,立馬安排酒精測試。

酒測完後,男友從車內拿出一束鮮豔的紅玫瑰花送給女警,在一旁的警察同事起哄下,女警瞬間不好意思起來。女警先是嬌羞的用指揮棒把花束推回給男友,「拿走拿走,你擋到後面的車了!」
男友則是貌似委屈的說,「今天元旦節啊,而且後面又沒有車。」

▲女警元旦執勤男友驚喜現身送花。(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最後,女警催促男友先將花束拿回家,等到執勤完畢後,再去跟男友拿,這才結束這場元旦酒測勤務的「巧遇」事件。

影片在微博上公布後,網友紛紛表示,「儀式感滿滿」;「我也想有一個這樣浪漫的男朋友」;「檢出酒精就尷尬了!」;「好羨慕,男友哪裡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