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裝富二代騙4女供養揮霍 她收iPhone新機帳單才知人財兩失

▲▼富二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0多歲何姓男子佯裝30多歲美國返台的富二代,詐騙4女共約100萬元。(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何姓男子自稱是美國富二代,獨自在台生活,上網尋找可以共同生活的朋友,1名年輕女子與何男交往約半年,發現何男不時開口借錢,還跟她拿了信用卡說要買機票一起出國跨年,實際上拿去買iPhone手機,女子死心上網公布交往經過,才知道另外還有3女也受騙,4人共損失百萬元,何男最後被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檢警調查,何姓男子的家人都在南部,曾有短暫在飯店月領約2萬元的薪資紀錄,2016年起就沒有工作收入,卻開始在交友網站po出自己穿戴名牌的炫富照,甚至為了讓自己事業有成的的故事更讓人信服,明明才20多歲,卻假裝已經30幾歲,家人在美國經營汽車零件業,財力雄厚,留他1個人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高級社區。

▲▼有錢,炫富。(圖/免費圖庫pxhere、pakutaso)

▲何男會用各種理由向女性借錢,佯稱家中金援到了就可還款。(示意圖/pxhere、pakutaso)

何男從2018年6月起,憑著三寸不爛之舌,用各種理由向人借錢,也曾向1名被害人佯稱自己時常往來新加坡,可以幫忙換匯,騙到錢之後又用各種理由推託,不把外幣還給人家,另外有名受騙女子已經決定不再理會何男,卻因為何男說要見面還款,因此前往餐廳赴約後,何男竟然又說忘了帶錢包,讓被害人氣炸又要白付一筆錢。

此外,有2名女子先後相信何男的身世,與他交往各約半年時間,何男有時會說家裡來不及提供金援,需要暫時借款支應,2名彼此時間不重疊的女友,都會提供信用卡或現金給何男使用,但何男借錢都不還,甚至說要一起出國跨年,卻還要女朋友提供信用卡讓他購買機票,結果女朋友收到信用卡帳單,竟是去購買iPhone手機,才死心分手。

▲▼有一名安卓使用者跳槽蘋果手機,「一項」功能讓他無法習慣。(圖/免費圖庫)

▲被害人上網控訴何男詐騙,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人。(圖/免費圖庫)

直到2020年6月間,這4名受害人分別將自己的遭遇po網,才發現彼此都被何男用相同手法騙走10幾萬到30幾萬,何男挨告後一度躲藏起來,被警方緝捕到案時,仍否認行騙,堅稱自己應該都有還錢,但檢察官不採信他的說詞,根據4名被害女子證詞以及刷卡紀錄等事證,依詐欺罪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自創「獵習會」陷害岳父岳母 工程師嗆殺鄭文燦炸調查局

高中女遭控牛郎店玩鴨不給錢 意外扯出黑幫堂主性侵逼她翻供

黃舒駿暢銷曲大陸授權受阻 控「歌林音樂」19首歌侵權結局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