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揮別疫情!柯文哲任內最後跨年 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跨年晚會今晚登場。揮別去年到今年中的嚴重本土疫情,今年跨年晚會恢復正常舉辦,不限制到場人數,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晚間11點50分左右登台,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同時,這也是柯文哲市長任內,最後一次登台與民眾一起跨年。

▲▼揮別疫情!柯文哲任內最後跨年,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圖/ETtoday攝)

▲柯文哲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圖/ETtoday攝)

在一連串精彩表演之後,市長柯文哲將在晚間11點50分左右,率領副市長彭振聲、蔡炳坤、黃珊珊,以及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熊讚等,齊聚跨年舞台,一同歡度2022最終時刻。晚會的最高潮─台北101新年煙火大秀,呈現突破以往的視覺效果,與現場民眾一同迎向嶄新的2022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歌手徐佳瑩(左)、樂團告五人同台表演。(圖/記者黃克翔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