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無手腳男孩」和警察成朋友 主動搭訕:以後想跟你一樣!

▲▼漢姆費瑞斯和塞弗霍爾德展現好交情。(圖/翻攝自Facebook/Duluth Police Department)

▲漢姆費瑞斯和塞弗霍爾德展現好交情。(圖/翻攝自Facebook/Duluth Police Department)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的6歲男孩漢姆費瑞斯(Harrison Humphries)出生就沒有手腳,立志長大後成為警察,某天在路上和身為警察的塞弗霍爾德(Rolf Seiferheld)搭話,「我以後也想當警察」,因為有共同的理想,從此變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並約好每週在巡邏時見面。

根據《11 ALIVE》報導,漢姆費瑞斯和塞弗霍爾德幾個月前在路上相遇,漢姆費瑞斯主動搭訕,「我以後想當警察,幫助人們變得更好」。塞弗霍爾德聽完非常驚訝,因為和自己的理念相同,於是兩人一拍即合,他也決定幫助這位6歲小朋友達成夢想。

他們相約每週五在塞弗霍爾德巡邏時見面,他不僅耐心分享工作經驗,也給漢姆費瑞斯介紹身上的裝備,完全沒有因為對方是個無手腳的小孩而瞧不起,一直以平等的方式對待。

漢姆費瑞斯的母親塔拉(Tara)表示,「沒有多少人願意花時間,或者有時他們會感到害怕」,因此特別感謝塞弗霍爾德。

她也透露,漢姆費瑞斯出生時,醫生認定永遠無法走路,生活也不能自理,但事實證明他錯了,「漢姆費瑞斯學習用腳做任何事,所以他刷牙,刷頭髮,試著穿好衣服,想成為一名偵探,或者主管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