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大包年終被記過」是假的!長榮海運澄清:懲處與此無關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昨日有長榮海運的員工在網上披露領到40個月年終獎金,引發網友熱議,不料今日卻傳出該員因此遭公司記大過。對此,長榮海運澄清「並無此事」,該員的懲處案與年終獎金無關。

▲長榮海運第一艘2.4萬TEU級貨櫃輪「長範輪」泊靠於寧波港,是目前全世界營運中最大型的貨櫃船之一。(圖/長榮提供)。

▲長榮海運業績亮眼,員工年終獎金金額相當高。(圖/長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有網友指出,他朋友因為上網炫耀年終,現在被公司記了一個大過,「看來褲底也要一大包了,這樣算不算樂極生悲?」其他網友紛紛猜測是長榮海運員工,還不斷給予安慰。

不過長榮海運表示,針對網路瘋傳有長榮員工在網路上公布年終獎金照片而被公司記大過一事,「並無此事」,昨(30)日所公布的懲處案和年終獎金無關,特此澄清,也請媒體對於網路上不實消息務必要和公司求證,以免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