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拜3次月老!她激推「南部這3間」超靈:剛踏出去訊息就來了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年初狂跑月老廟,從求復合到求新對象,甚至去別縣市也會加入廟宇行程,自嘲走火入魔的她寫下經驗談,狂吸單身男女朝聖,不少過來人也認證,直呼「真的很靈!」

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今年2、3月時瘋狂跑月老廟,一個禮拜就有2-3次,簡直快把它當第二個家,就連到別的縣市也會朝聖,「月老還說我很煩,有幾間拜完發生一些特別的事,來跟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高雄關帝廟,她表示,那時是去問復合的事,月老給予否定答案,後來出現不錯的對象,依舊是很肯定的「不會在一起」,結果過沒幾天,兩人真的直接斷了聯絡。

後來,原po又詢問何時會遇到新對象,「問說三個月嗎?祂說不會,問六月底前呢?祂說會,之後也講了一些對象的條件。」神奇的是,她和現任就是6月多在一起的,而且條件都很符合要求。

▲▼愛情,聯誼,男友,女友,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二間是台南天后廟,原po笑說,「朋友是去拜前任的,希望求復合,不過月老都不給答案;沒想到,當天晚上前任傳訊息說,她交新任了,不要再對她放不下。」

而原po也朝聖過台南天后廟,當時她只有祈禱有興趣的對象能主動一點,因為對方總是愛理不理,結果她才剛踏出門檻,就收到訊息了。

第三間是四面佛(高雄大遠百附近那間),網友直呼,「這間不是月老,不過愛神靈到我跟我朋友真的嚇到。第一次去拜問時,祂說不會在一起,所以我就祈求至少可以主動一點,結果當天吃宵夜時,就收到對方訊息,邀我明天出去玩,但也真的沒在一起。後來我還有去拜過新對象,祂和武廟說的一樣,六月底前,所以我兩間都有去還願。」

▲月老。(圖/資料照片)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最後,原po也坦言,「這些有可能是巧合,不過因為真的太巧,導致我那段時間變得很迷信,但也意外的找到了另一半,只能說還是得先提升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注意到你!」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感覺很讚耶!看得我都想下台南了」、「高雄人推推」、「關帝廟大家都說靈,去年初拜了之後,祂直接跟我說再等幾年,我真的是謝謝」、「推高雄鳳山雙慈亭,目前拜過的朋友都穩定交往中」、「高雄關帝廟非常神」、「我先珍藏了,半年後再來看你們」、「蹭一下好運,拜託讓我趕快脫單吧」、「讓我沾一下,最近也和曖昧對象進展很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