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鐵捲門詭洩「暗紅血水」 她剛搬新家嚇爆!網猜:發生命案了

@larrie6512

##mistake ##fyp ##life ###nope

  I Got 5 On It - Tethered Mix from US - Michael Abels & Luniz

記者葉睿涵/編譯

外國一名女網友莫妮(Ashley Money)最近在TikTok透露,她在新租的倉庫發現,隔壁單位流出了像血一樣的暗紅色液體,讓她大感害怕,於是拍下影片詢問網友她該怎麼辦。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隔壁單位可能真的發生了命案,於是莫妮立刻買來化學物品,檢測地上的污漬究竟是何物。

據《每日星報》報導,最近剛買了一套新房的莫妮,在準備搬家時,將所有的家當都寄放到了一個倉庫去。沒想到,在拿到倉庫鑰匙後,莫妮卻驚訝地發現,隔壁倉庫的鐵捲門下流出了一大灘可疑的暗紅色液體,從室內一直蔓延到走廊地面,看起來就像是血從倉庫內溢了出來一樣,把莫妮嚇了好大一跳。

▲▼國外一名網友發現隔壁單位的門流出了血紅色的液體。(圖/翻攝自TikTok/larrie6512)

▲國外一名網友發現隔壁單位的門流出了血紅色的液體。(圖/翻攝自TikTok/larrie6512)

於是,莫妮趕快通知客服,請他們前來確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並將她看到的一切拍下來上傳到TikTok上。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你的隔壁單位可能發生了命案」、「這應該是屍體流出的血水吧」、「看起來好像恐怖片哦」。

看到了網友言論的莫妮越發害怕,於是她聽從其中一個網友的建議,去買了瓶氧化氫來確認那些污漬到底是不是血。她在之後的影片表示,她將化學物品倒在了血紅色液體上,發現它們並沒有起泡,因此可以初步斷定,這些乾掉的液體並不是血,「它們看起來像是生鏽了的東西吧」。

在工作人員搞清楚了狀況後,莫妮也跟網友們報告最新進展,「工作人員告訴我,倉庫裡並沒有屍體,但隔壁鄰居確實存放了一些不應該被寄放在倉庫的東西,才導致污漬產生,不過他們並沒有說明所謂的違禁品究竟是什麼。」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