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交往2天秒匯83萬!正妹又拍「千萬豪宅開箱片」狂炫 全網羨炸

@bonus_sasi

ตอบกลับ @it_me_krapao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nesguptwo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一位女網友和男友才交往2天,對方就匯款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3萬元),表示愛意及慶祝;交往1周年,名下竟多了一間位於市中心的公寓,而且價值上千萬泰銖(約新台幣830萬元)。她將男友闊綽寵愛的影片分享至TikTok,羨煞眾人。

▲▼泰國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2天就收到83萬。(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泰國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2天就收到83萬。(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泰國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2天就收到83萬。(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

▲原po和男友交往後,經常收到價值不斐的大禮或現金,也經常在TikTok上放閃。(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情侶感情非常甜蜜,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原po透露,自己只要在家洗碗、丟垃圾、洗衣服等家務,就能獲得男友給予的酬勞,不論是馬桶上、流理臺上隨時隨地都有一疊厚厚鈔票。她分享豪宅開箱影片時,忍不住興奮尖叫,雖然不斷強調「我真的沒有在炫耀」,但字裡行間仍掩蓋不住滿滿愛意。

▲▼泰國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2天就收到83萬。(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泰國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2天就收到83萬。(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

▲原po開箱千萬豪宅時忍不住尖叫。(圖/翻攝TikTok@bonus_sasi)

許多網友看了都不敢置信,直呼男方真是「寵女友魔人」,羨慕之餘也紛紛留言,「以後會不會送機場給妳?」、「你男友還缺朋友嗎?」、「這種男友去哪裡找?」、「趕快嫁給他吧!」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