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保全巡邏抓車震!拍照威脅「不給錢就曝光」…激情男1招神反制

▲有大陸保全專找車震男女下手,並拍照索取「封口費」。(圖/翻攝自杭州網)

▲有大陸保全專找車震男女下手,並拍照索取「封口費」。(圖/翻攝自杭州網,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有2名保全經常會在停車場巡邏時,尋找正在「車震」的情侶,並以一人打燈,一人拍照的方式,向對方勒索取財,而被害人因擔心照片遭到曝光,往往都會答應「付錢消災」。然而2人一連得手幾次後,竟開始把勒索金額提高,最後踢到鐵板,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杭州的楊男和王男是當地物業服務公司的保全,某次他們在地下停車場巡邏時,意外撞見一輛車不斷晃動,靠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對男女正激情車震,連忙拍下照片並揚言報警。車內男女見狀後,嚇得趕緊掏出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元),哀求2人不要報警,並希望能把照片刪除。

▲有大陸保全專找車震男女下手,並拍照索取「封口費」。(圖/翻攝自杭州網)

對此,2名保全意外發現了這個「賺錢之道」,開始利用職務之便,到停車場尋找大玩車震的男女,並以一人打燈,一人拍照的方式,威脅勒索車主,用同樣手法一連成功7次,敲詐金額還從一開始的500元一路提高到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元),讓許多車主敢怒不敢言。

到了第8次做案時,2名保全按照慣例,向被抓包車震的季姓男子鎖求2000元的「封口費」,然而這次對方態度強硬,因此他們只好妥協收取400元現金,並將照片刪除。不料,季男一見保全將照片刪除後,馬上報警逮人,而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將2名保全帶至派出所接受調查。

2名保全被捕後,也向警方承認敲詐勒索的犯罪事實,並交代作案經過,被依法刑事拘留。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開個房不好嗎,這麼刺激」、「半年就遇到7次,你這個車庫的車震率挺高啊」、「你大爺就是你大爺,管天管地管空氣,現在還管別人偷情約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