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增本土「56+2」 浙江疫情嚴峻單日44例

▲浙江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隔離房,P2移動實驗室。(圖/CFP)

▲浙江近日本土疫情嚴峻。(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衛健委17日通報,昨日新增7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境外輸入20例,本土病例56例,浙江新增人數最多,佔44例。此外,當日另有無症狀感染者23例,其中境外21例,本土2例。此外,針對大陸疫情復燃,多地已經公布要求,進返城須持核酸證明。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網站通報,當天本土病例56例中,浙江44例,其中紹興市40例、杭州市2例、寧波市2例;陝西5例,其中西安市4例、延安市1例;內蒙古4例,均在呼倫貝爾市;廣東2例,其中廣州市1例、東莞市1例;四川1例,在成都市。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3例,其中境外輸入21例,本土2例,均在陝西西安市。

從12月5日以來到16日16時,浙江寧波、紹興、杭州三地累計確診342例。浙江省衛健委近期表示,當前疫情防控情勢複雜,目前防控目標是「不外溢、降總量、早清零」。

此外,大陸18日起正式開賣2022年元旦假期首日的火車票,隨著元旦與春節假期即將到來,近期大陸各地紛紛加強了防疫措施。目前,已有北京、西安等地要求,必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能進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