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不找戰犯! 明天前進中二選區輔選顏寬恒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今天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全都未通過。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歉,並強調國民黨要把戰友找回來,而不是再去找戰犯,而接下來將面對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役,明(19)日上午10點30分,將赴台中出席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

面對公投結果,朱立倫先向全體國民、志工、黨員同志表達歉意,並說「我身為主席,必須承擔責任,我也呼籲各位同志,把戰友找回來,不要再去找戰犯。」

▲▼顏寬恒沙鹿後援會今天成立,顏清標致詞表示,新聞每天攻擊他們父子。(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朱立倫明天將赴中二選區,出席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朱立倫表示,對於這次公投結果相當遺憾,對台灣的民主是多大傷害,因為公投已死,今後大概也很難再有任何公投案可以通過。他認為,今天的結果對獨裁政府是個勝利,但對於追求升化民主的公民團體、台灣基層民眾而言,「這次是民主非常大的傷害。」

朱立倫認為,這次公投結果,也挑戰了選前所有民調,因為這是第一次公投沒有辦法跟大選結合,非常多中間選民因為工作、學業等種種原因,或者氣候關係,投票率創下最低,導致出來投票的回到藍綠基本盤。

「還是必須承認,國民黨、尤其我個人努力不夠,沒辦法召喚出每一位選民願意站出來投票,導致選舉結果跟民調產生這麼大落差。」朱立倫說,作為最大在野黨,必須承認我們的力量還不夠,一定要更加努力,我們不會氣餒,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朱立倫表示,明天一大早就是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過程中他已經遭受到空前的攻擊、造謠、抹黑,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到,還是希望中二選區回歸到底誰能夠代表在地民意、誰能好好做好立委工作,希望中二選區最後這一段時間是用這個方式來理性討論,而不是惡意攻擊抹黑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