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投已死! 朱立倫:今後很難再有公投案通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4大公投今(18日)正式投票,最後結果4案皆未通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這一次公投結果,相當遺憾,對台灣民主很大的傷害,公投已死,今後很難再有公投案,在這樣制度下通過,對於台灣新民主獨裁政府是一個勝利,但對於追求深化民主的人而言,是一大傷害,這次是第一次公投跟大選分開,就是把公投關回鳥籠內,印證公投綁大選的重要性。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表示,他要向全體國人道歉跟所有志工、黨員表達歉意,謝謝一路上陪同一起打拚的戰友,在大街小巷拚盡最後一分力氣,為台灣民主打拼,為了是民眾關心的民生議題,也相信深化民主的道路不會中斷,會勇敢走下去,身為黨主席會承擔責任,呼籲各位同志,把戰友找回來,不要再去找戰犯

朱立倫說,他要特別謝謝前總統馬英九、公投領銜人江啟臣、林為洲、以及所有黨籍公職人員,也謝謝公民團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了這次公投的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