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還未收到公投通知單 原是遭鄰長失智家人撕毀

▲里長只補給公報,還有一張沒名沒姓式的通知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里長只補給公報,還有一張沒名沒姓式的通知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8日公投投票日,不過卻有民眾一直到投票日前夕都還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及選舉公報。台東市岩灣里部分里民遲遲等不到通知單,17日晚間急忙向里長反映,竟有些人拿到的是沒姓名的原始版通知單,讓他們無法明白公投縣戲內容,氣得大罵一個晚上。選委會強調,沒有通知單不會影響投票權益。

台東市岩灣里部分里民於公投前夕卻沒收到通知單。里民表示:「我打了電話給里長才拿到,我真的是很生氣,我要知道這個(選舉公報),你沒有給我,我怎麼知道!」台東市岩灣里里民表示,投票前一晚一家4口的投票通知單、公投公報,通通都是17日晚間主動詢問里長才拿到,抱怨短短時間內根本來不及弄清楚公投內容,而且好不容易到手的通知單,還是最原始沒戶籍、姓名的版本,質疑發放作業有疏失。

岩灣里里長易桂美解釋,疑似是鄰長的年邁家屬患有失智症,不小心把通知單撕掉,才會鬧出這場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