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衝刺太激烈「撞爆洗手台」!她揪男伴廁所壞壞 嗨到頂點慘了

▲▼美國佛州37歲女子凱瑟琳(Kathryn Trammel)與男伴做愛太激烈撞破洗手台。(圖/翻攝皮尼拉斯郡法庭)

▲37歲的凱瑟琳(Kathryn Trammel)與男伴做愛太激烈,撞破洗手台。(圖/翻攝皮尼拉斯郡法庭)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州塞米諾爾(Seminole)發生一起離譜事件,37歲女子凱瑟琳(Kathryn Trammel)與男伴來到酒吧用餐,一時按捺不住情慾,竟直接溜進廁所做愛,但在過程中卻太過激烈,不慎撞破洗手台。女方為此揹上毀壞財物的罪名,在郡立監獄裡度過一晚,還必須賠償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的損失。

綜合外媒報導,2人第一次在廁所裡親熱時,很快就被發現並且趕走,他們只好乖乖回到吧台區坐著,不久後又溜進去做愛。老闆稍晚進入廁所清潔,卻發現洗手台破碎、摔落地面,氣得立刻報警,並且堅持提告。

凱薩琳接受偵訊時坦承,自己和友人在廁所裡發生性行為,未料弄壞洗手台,但她堅持不願解釋詳細過程。警方認為,被告當時沒有喝醉或者吸食毒品,也沒有承受心理疾病困擾,判斷能力未受任何影響。至於男伴身分不詳,也沒有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