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找到槍!扣下板機斃了老爸 家人崩潰目睹

▲▼ 美國喬治亞州25歲男子沃特斯(Dustin Walters)5日中彈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沃特斯與伴侶琵平(Tori Pippin)育有一名兒子馬爾斯(Mars)。(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25歲男子沃特斯(Dustin Walters)5日在家中彈緊急送往醫院,傷重不治。警方透露,死者是被他不到2歲的兒子開槍擊中,且案發當下家人也在場。外媒消息指出,兒子僅1歲大。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5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喬治亞州警方接獲一起住家槍擊案通報,抵達現場後發現,25歲男子沃特斯(Dustin Walters)身上有槍傷,趕緊把他送醫。沃特斯送醫後傷重不治,留下伴侶琵平(Tori Pippin)及獨生子馬爾斯(Mars)。

▲▼ 美國喬治亞州25歲男子沃特斯(Dustin Walters)5日中彈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經初步調查,警方本周透露,開出致命一槍奪走沃特斯性命的人,是沃特斯不到2歲的兒子,當時孩子拿起一把上膛的槍枝,扣下板機開槍射向沃特斯。案發當下死者家族成員也在場。

當局並未透露其他相關細節,槍枝擺放位置、槍枝型號、幼童如何拿到槍等訊息並未對外公布。調查人員目前把此案列為意外事故,尚不清楚是否有親屬將面臨刑事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