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鬧區火災「27人呼吸停止」 警鎖定1男:疑似縱火後逃逸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大阪北新地市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在當地時間17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發生嚴重火警,已知有27人失去呼吸心跳。調查人員表示,有人通報是一名男子在縱火後逃離現場,目前正在進行詳細調查。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位於大阪市北區北新地1丁目的8層樓建築「堂島北大樓」在17日上午發生火警,許多目擊者打119報警指出,4樓位置竄出火舌。目前有28人嚴重受傷,其中27人呼吸停止,共有23人被送往醫院急救。目擊者指出,當時4樓冒出火光,濃煙不斷竄出,還有一名女子在6樓窗戶向外揮手求救。

▲▼ 日本大阪市中心17日發生大火。(圖/路透)

大阪府警局調查人員指出,案發現場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起火點是位於4樓的身心科診所,警方認為有縱火可能,緊急部署進行調查;根據調查相關人士表示,他們收到消息指,有名男子在縱火後逃離現場。《讀賣新聞》則報導,警方表示,疑似縱火的男子在身心診所內拿著一個紙袋,但紙袋內的液體不斷流出,接著一旁的暖氣機就起火燃燒。

府警和市消防局稱,共出動約70輛消防車,火勢在30多分鐘後撲滅,但燃燒範圍達600平方公尺,4樓也幾乎被燒毀,目前仍持續救出受困人員。

▲▼ 日本大阪市中心17日發生大火。(圖/路透)

▲大阪市中心17日發生大火,已知有27人失去呼吸心跳。(圖/路透,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