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向女友證明忠貞!鎖頭「封印下體」卻拆不掉 2天腫到快爛

▲▼男向女友表忠貞 自鎖下體!2天無法「自拔」生殖器腫到爛。(圖/翻攝自sanook)

▲狂男向女友表達忠誠,竟然拿鎖頭「封印」生殖器。(圖/翻攝自sanook)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為了對女友表示忠誠,竟然拿出鎖頭「自鎖下體」,事後卻發現鎖頭無法打開,但又不敢告訴其他人,直到2天後,他的媽媽聽見他在房間痛哭,詢問之後才發現,他的生殖器已經腫脹到快爛了,才趕緊打電話求救,將他送醫治療。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男子的媽媽表示,兒子的女友2天前曾經到家中拜訪,當時兒子為了顯示忠誠,偷偷拿鎖頭自鎖生殖器,而這一切她都不知道,直到2天後,她聽到兒子在房間內痛哭,詢問之下才發現事情不妙,因為兒子無法拆下鎖頭,生殖器已經腫脹到快爛了。

她當下立刻打電話求救,救難人員趕到家中後,馬上使用工具將鎖頭拆下,接著把兒子送醫治療。她也向救難人員透露,兒子平常非常乖,都會幫忙家裡的工作,不過兒子一旦有嗑藥,行為就會變得相當詭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