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背面全裸」只穿小丁扭臀磨蹭 艷舞片流出!全場賓客嗨翻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段婚禮影片引爆熱議,新娘羅榭爾(Rochelle)赤裸雙腳,穿著一件背後全裸的「圍裙式」白紗出場,只有一件綴滿亮片的丁字褲勉強遮住私處。她盡情用下體磨蹭新郎,扭腰擺臀大跳艷舞,而賓客全都興奮不已,現場氣氛歡樂沸騰。

影片中,新郎笑容滿面,拉了一張椅子坐在舞池中央,看著嬌妻以挑逗姿態走向自己。羅榭爾環繞丈夫一圈後,開始用臀部磨蹭老公下體。接下來,她與伴娘團共舞,在舞池地板上性感翻滾,甚至當眾趴地、搖擺電臀。

▲▼美國佛州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大跳艷舞。(圖/翻攝Twitter@ImKindaFunny901)

▲美國佛州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大跳艷舞。(圖/翻攝Twitter@ImKindaFunny901)

一名賓客把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又被輾轉分享至各大社群媒體,原始推特影片已累計31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抨擊新娘竟公開表演如此露骨、煽情的舞蹈,完全沒有考慮雙方親友、長輩及孩童,實在太不恰當,「在雙方親友面前,幾乎一絲不掛地大跳艷舞?」、「簡直就是一場鬧劇」、「這一切都好俗氣。扭臀的伴娘、赤腳的新娘,這就是她在你全家族面前展現的形象。」

儘管如此,也有不少人支持新娘,「如果她想在自己婚禮上扭腰擺臀,當然可以這麼做。」、「如果連在自己的婚禮上都無法盡興玩樂而不受批判,未免太可悲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婚禮變成要在乎賓客的心情和認可?新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你不喜歡的話就滾回家。」

母女3人「共享老公」每晚輪流睡!尪抱媽媽扭臀磨蹭 她掌鏡嗨翻

新娘和前男友「深情擁抱」忍不住哭了 新郎被晾一旁尷尬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