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還尿床!狠父氣炸拿衣架打到瘀青 遭判刑3月再賠女兒8萬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國小三年級的女童因為尿床,被爸爸拿衣架狠打出兩大塊瘀青。(圖/123RF)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國小三年級的陳姓女童今年1月因為尿床,竟然被爸爸拿衣架狂打左大腿,打到腳上出現2大塊瘀青。媽媽見狀氣得以女童為原告向爸爸提告。法院審理後, 狠父坦承犯行,後判緩刑3年並支付公庫6萬元,另外,還需民事賠償女童8萬元。

國小三年級的陳姓女童1月因為尿床吵醒爸爸,但爸爸認為她都8歲了居然還尿床,再加上被吵醒一肚子火,居然拿著衣架狂打她,造成女童左大腿出現4×2 公分、5×2公分2大塊的瘀青,媽媽見狀也氣得帶女童驗傷提告。

▲衣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小三年級的女童因為尿床,被爸爸拿衣架狠打出兩大塊瘀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法院審理時,陳男坦言確實因一時失慮拿衣架打小孩,但打完之後非常自責,也強調絕不會再犯。法院認為,爸爸本應善盡照護之責,明知孩子毫無反抗能力,卻沒克制情緒,僅因孩子尿床就狂打因此判有期徒刑3月。

不過陳男後來提起上訴,指跟前妻已經離婚,且女兒監護權歸他,如果要入監將沒人照顧女兒,請求從輕量刑。

法院審理後認為,陳男具有悔意,且強調會改善對孩子的管教方式,最後宣告緩刑,並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另支付國庫6萬元。民事部分則賠償給女兒8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