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女立委」和林秉樞2人包廂吃飯 她公布合照爆:夠大咖才行

▲▼「綠營女立委」和林秉樞2人包廂吃飯 她公布合照爆:夠大咖才行。(圖/台中市議會直播)

▲李麗華在市議會拿出何欣純和林秉樞合照,質疑2人交情匪淺。(圖/台中市議會直播,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持續延燒,林秉樞過往政界人脈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10日市政總質詢時,拿出一張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和林秉樞2人在餐廳包廂的合照,讓她不禁擔心何立委會不會同樣也遭暴力對待?更何況外傳林隨身攜帶錄音筆,萬一被找到,可能會爆出更多事。

李麗華10日在台中市議會拿出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曝光的一張照片,指林秉樞專和大咖吃飯,台中也有一位顏值不輸高嘉瑜的「大咖立委」何欣純,跟林秉樞在日式餐廳包廂內用餐,而且從場景來看,現場只有2張椅子,不可能有其他人,難道去上廁所的人會把椅子也一起帶走?

李麗華說,這位漂亮的立委跟林秉樞在包廂內獨處,不知交情如何?但照片看起來2人都很開心,讓人擔心何欣純會不會同樣遭施暴?因為林秉樞都敢對高嘉瑜施暴,膽子非常大,聽說只有夠大咖的人才「攀得上」,像這樣的人還有辦法跟很多新潮流立委混得這麼好,而且收押後還有律師幫忙發聲明,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綠營女立委」和林秉樞2人包廂吃飯 她公布合照爆:夠大咖才行。(圖/台中市議會直播)

▲李麗華列出「慶記排行榜」,為台中市警方抱屈。

李麗華質問,現在全國治安是怎麼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公投案到處趴趴走,可憐的高嘉瑜被打,民進黨沒人跳出來幫忙,反觀台中市瑪莎拉蒂事件發生後,警消第一時間送醫、市長盧秀燕拜託醫院全力搶救,這就是一個對照,結果民進黨卻把警方罵得一文不值。

為此,李麗華拿出「慶記排行榜」數據,稱六都槍擊案第一名市新北市、第二名高雄市、第三名是台北,台中市明明排名第四,民進黨議員卻說台中治安很糟、「慶記滿天飛」,所以她在此想感謝台中市警局賣命拚治安的辛勞,也請民進黨多為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弟兄加油。

▼《關鍵時刻》9日節目上披露何欣純和林秉樞的合照;影片約3分10秒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