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以「護理師男友」打疫苗 柯文哲:可憐的高嘉瑜!愛到卡慘死

▲▼柯文哲視察昆明實驗室。(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案越演越烈,扯出黨內派系互鬥、網軍、特權疫苗等爭議。過去與高嘉瑜友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可憐的高嘉瑜一世英明、看起來很精明的樣子,不知為何變成這樣,「愛到卡慘死。」

柯文哲日前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世」訪問的預錄影片於15日播出,談及高嘉瑜、林秉樞議題,柯文哲直言,「可憐啊!高嘉瑜一輩子精明,怎麼⋯愛到卡慘死。」

針對林秉樞涉嫌施打特權疫苗,柯文哲表示,「特權是一定有的!這我都知道。」不是只有台北市有好心肝事件,「每個縣市都有啦!我們都非常清楚。」但台北市被電子顯微鏡檢視,可是這種事,他認為不要太過分就好了。

被問到林秉樞以「護理師男友」身份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是否會調查?柯文哲說,會調查,北市開放殘劑是給工作人員及其家人,「請問同居男友算不算家人?」主持人王淺秋質疑,一般認定應該不算,「萬一男朋友女朋友很多呢?」柯文哲則說,「那個就是同時劈腿好幾個,可憐的高嘉瑜。」

柯文哲認為,高嘉瑜一世英明,看起來很精明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所以外界才說「男人怕入錯行,女人怕找錯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