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驚現「虐狗變態人」!他用強光狂照柴犬眼睛…2分鐘恐怖行徑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高雄日前才傳出有流浪犬遭打爆眼球,有網友近日又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站在自家門前,拿著鏡子不斷折射陽光,並照向院子中的柴犬眼睛,讓狗狗不斷閃躲退避,不料男子還繼續用強光追擊,足足照了2分多鐘才離開。飼主事後也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直呼「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提醒民眾小心。

一名女飼主近日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PO出2段分別為2分25秒以及1分39秒的影片,只見一名背著國中書包、頭戴帽子的男子站在一處民宅的院子前,手拿鏡子不斷折射強光照向柴犬眼睛,讓柴犬不斷甩頭閃避,之後更躲進屋子旁的陰影處,直到屋內有人出來關心,男子才趕緊將鏡子收起。

▲高雄出現一名行徑詭異男子,拿鏡子折射強光照柴拳眼睛。(圖/翻攝自Facebook/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高雄出現一名行徑詭異男子,拿鏡子折射強光照柴拳眼睛。(圖/翻攝自Facebook/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女飼主將影片PO上網後,氣得在文中表示,「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要小心,我女兒沒吠,只是安靜看他做什麼?」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那人到底在幹嘛?幸好你家柴孩很聰明」、「天啊,我建議先不要讓狗狗在外面,感覺這人就會一直來一直來」、「女兒可能已經被鎖定了,要小心!」、「根本有事」、「這變態有病嗎!看了就火大」。

事實上,男子行為恐怕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6條「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之規定,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