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文「狠狠打臉國民黨!」 館長讚侯友宜超越藍綠:我只支持他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四大公投即將於本週六(18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晚透過臉書表示,公投何時變成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侯友宜的千字文引發外界關注,就連館長陳之漢也忍不住大讚,「國民黨現在所有的人都比不上侯友宜一根腳毛」、「我覺得(侯友宜)已經超越了藍綠」。

館長昨天在直播上表示,他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但有一個人除外,「叫作侯友宜,我會支持他。」談及侯友宜的千字文,館長覺得對方最近說的話與他的論述理念差不多,公投的確重要,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做,「那你們這些政治人物到底在搞什麼?每天都在忙四個同意、四個不同意。」

▲▼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大讚侯友宜。(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表示,彼此鬥爭無非是浪費國家資源,大家都可以去看看侯友宜的千字文,「狠狠的打了民進黨的臉,更正,國民黨的臉。」館長認為,「國民黨現在所有的人都比不上侯友宜一根腳毛」,侯友宜現在講出來的話,「我覺得已經超越了藍綠、超越藍綠」,大家都可以去看看那篇文章。

侯友宜起初僅表態反萊豬,對於其餘三個公投案均未表態,且也沒參加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引發黨內不滿。昨日他以《我對公投的看法》為題,提到尊重民意選擇的公投何時變成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侯友宜不對公投表態,遭黨內圍剿。(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昨發布《我對公投的看法》。(圖/翻攝自Facebook/侯友宜)

侯友宜強調,「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鬥來鬥去,我只想努力做事、 堅持做對的事,不靠嘴巴,而是腳踏實地。」他也提到,台灣幾十年逐漸失去單純、信賴、團結的感情,現在應該把古意、善良、純樸找回來,「我們沒有繼續內耗分裂的本錢」,凡事都要將國家、人民利益擺在前面,爾後才有黨、才有派,這樣的信念,他一路走來並未改變。

侯友宜的說法引發外界熱議,一派網友表示,「完了,這高度,要被國民黨封殺了」、「這才是正確的思維,一議題一思辨一決定」、「侯友宜關心的是台灣未來,又不是KMT能不能執政」;不過也有些網友批評,「官腔打了半天,所以你的意見是」、「侯友宜也只是為自己的政治路打算而已」、「一邊廣告刊登成這樣,結果還在說理性」。

您可能感興趣...

►侯友宜表態「公投不是圈叉題」 鬥來鬥去人民厭煩了

►侯友宜扔公投震撼彈「風向亂爆」! 網:順黨意逆黨意都被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